人亦有言,日月于征。 安得促席,说彼平生。

他是龙⑴

*荷兰弟×你

*私设他是龙,可以变成人

*论如何养一条龙哈哈哈

*小学生文笔注意

*ooc注意

*乙女向注意,请勿ky
     
*写个小长篇

*我也不知道有多长2333,可能马上完了也说不定

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很好,去森林拾柴火时,跟着一起的小羊羔走丢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前脚刚看见一棵大树下散布着的干枯树枝,在过去时,你还特意回头看了小羊一眼,当时它正呈斗鸡眼状盯着鼻尖上停着的蝴蝶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等你回来后,连根羊毛都没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一脸焦急地到处唤它,转了一大圈也没看见,无奈你只能往森林深处走去,期待会遇见你的小羊。

        累得够呛的你,突然听见哗哗的水声,太好了,说不定小羊会在溪边喝水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鼓足劲往水声的方向跑去,结果却看见穿着破旧裤子,上身赤裸的少年,正拿着一端削尖的树枝叉鱼,随着树枝的举起和刺入,他手上的肌肉也跟着一舒一张,充满流线型的美感,旁边的青草地上正零零散散的分布着拼命翻腾,上蹦下跳的鱼。

         听见声响的少年回过身来,看见你后,他警惕地半蹲下来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你,手臂上的肌肉充满爆炸感,正紧张地绷着,仿佛随时都有可能将手里的树枝射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“哇哦”的叫了一声,吓得够呛,被他盯着的感觉可不大好,有种被野兽盯住的感觉,仿佛你就是猎物,你甚至觉得他随时都可能扑过来,用獠牙一口刺破你的喉咙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也紧张的半蹲下来,放下手里的篮子,安抚地向他展示了空空的两手,示意你没有威胁,然后试着和他沟通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,嘿,我不会伤害你的,我在找我的小羊,你有看见一只羊羔吗?纯白色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少年依旧盯着你,你也紧张地和他对视,生怕一个不对就死翘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阵后,少年才冲你摇了摇头,然后低头一口咬住了鱼,一摆头就把鱼撕裂了,和着血一起吞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震惊得说不话来,现在这年头还有生吃肉的人吗?难不成是狼养大的孩子?

       
Tbc.

把码了一半的文发出来了,23333写个小长篇试试_(:з」∠)_
我爱荷兰弟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小可爱们别嫌弃(⑉°з°)-♡
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停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